熹光

先相信自己,别人才会相信你

【仏英】初春·番外

  *普设爱好者

       亚瑟没有幻想过自己和弗朗西斯的婚礼,倒不如说他根本不觉得自己跟弗朗西斯这种逢场作戏的关系能熬到谈婚论嫁。当弗朗西斯单膝下跪求婚时他只是近乎本能地点了点头,没想起来自己也要参与到婚礼的筹划中,婚期都没想好要订在几月。


          “新郎本人一定要参与到婚礼的筹划中吗?”亚瑟神色不佳地看向眼前的那一份婚礼策划禁忌单,拉直了可能比他的身高还长,“我可不可以把这件事全程委托给你?”他的声音听起来就生无可恋。

       

  “不可以哦,亚蒂。麻瓜可是有个说法说婚礼策划是最后检验婚姻的试金石,如果有什么不合心意的你还可以马上退出。我猜你当时同意并没有多深思熟虑吧。”弗朗西斯凑过来,使两人的距离顿时缩短不少。瞬间那浓郁的鸢尾花香就包裹住看亚瑟,太犯规了,亚瑟想。

        

  “好吧。”亚瑟最后还是不情不愿的点了点头。

        

   但事实很快就让亚瑟想要再次放弃,为什么光一个婚礼要举办什么形式,盛大还是简约就可以吵个半天!他不想干了,这种需要优雅的事情就让弗朗西斯去考虑吧,他只想睡个好觉。没有兴趣为了个婚礼形式被天天吐槽。

        

  “亚蒂,这一件事一定要你亲自来干!”在弗朗西斯的规劝下,亚瑟最后还是过来了,他到要看看是什么事情一定要他亲自来干。其实也很简单,就是挑选婚礼上要穿的礼服。亚瑟不解地望着弗朗西斯,他不理解这种事为什么非他不可。

        

  “因为那天我不想穿别人选的礼服。亚瑟,我只想穿你挑选的衣服。那天对你我都有意义。”弗朗西斯没有叫亚瑟的昵称,他郑重地叫出了亚瑟的名字,“亚瑟,我再问你一遍吧,你愿意穿着我挑选的礼服,将你的姓氏、你的余生都托付给我吗?”

        

  为什么挑个礼服还要深情表白,亚瑟抬眼看向他:“我现在还是愿意的,如果你在这么说下去,我可能就要拒绝你了。”油嘴滑舌的,要不是他了解弗朗西斯的秉性,都要痛哭流涕了。好吧也不是说一点感动都没有,就只有一点点而已。

        

  “好伤人,你玩弄了我的真心,亚蒂。”弗朗西斯故作伤心地看向亚瑟,“好了,不逗你玩了。快去试试那件礼服吧!”弗朗西斯轻轻将亚瑟推上前,他早就看好了一件很适合亚瑟的衣服。是一件很亮眼的白色西装,上面用金丝绣成的玫瑰花与鸢尾花暗纹交织再配上华丽的料子,一看就价值不菲。但对弗朗西斯来说,钱不算问题,只要适合亚瑟就好。

        

   “怎么样?”亚瑟看着弗朗西斯轻咳一声,他刚试穿回来,“不要一言不发只盯着我看啊!”那样注视的目光太烫人了。

       

  “咳,这件衣服不错。”弗朗西斯凝望亚瑟,“我相信那一天你会光彩夺目的,我的玫瑰。”他倒是好奇亚瑟会给他挑一件什么样的衣服了。

        

  “那一件吧。”亚瑟随手指了一件看的顺眼的衣服转移话题,弗朗西斯的浪漫情话他一直招架不了。弗朗西斯的情话半真半假,他再爱弗朗西斯也不要轻信较好。

        

       挺好的,弗朗西斯从换衣间出来的时候,亚瑟就呆住了。知道弗朗西斯人型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但没想到这么好看。深灰色的衣服没有把他衬得老气,没系好的领带又给眼前人增添了几分活力。

        

  亚瑟走上前帮弗朗西斯系好领带,小声对他说:“都多大的人了还不好好系领带了,是想显得自己很年轻吗?”虽然也挺好看的就是了,他开始觉得和这家伙过完自己的余生也不是什么难熬的事了。

        

   “好看吧,亚蒂。”弗朗西斯朝着亚瑟眨了眨眼睛,“你是不是也开始觉得我们马上步入的婚姻殿堂没有那么糟糕了?”

        

    亚瑟别过头不去看弗朗西斯,闷声说到:“你说是就是吧。婚戒就用你求婚的那一对,剩下的就全都交给你了。再见。”亚瑟很不礼貌的出了门,他暂时不想把自己通红的耳尖露出来给弗朗西斯看,像把自己的弱点暴露出来一样。但他没有走远,只是在礼服店门口等着弗朗西斯。

       

   “目前你所看到的都还满意吧,亚蒂?”弗朗西斯付了钱之后走出来自然地牵起亚瑟的手。

        

  “不错。”亚瑟看向两人交握的手,没有放开,只是握得更紧了些。

       

  “那我是不是应该有一点奖励,亚蒂?”弗朗西斯靠近亚瑟,盯住他的脸,“一个吻就好。你不会连一个吻也不愿意给予我吧?”湿漉漉的眼神怎么让人拒绝,亚瑟一向是不会拒绝的。

        

  “我早就吻过你不知多少回了,你怎么现在才开始祈求。”亚瑟戏谑地看着弗朗西斯,不知从哪来的勇气,将自己的嘴唇贴到弗朗西斯的唇上,但两三秒就又离开了。

        

  “亚瑟,你真的觉得那么一个吻能满/足成年人的欲/求吗?”弗朗西斯拉住亚瑟,用力地亲上去,用舌头在对方的唇齿间攻/城/掠/地。两种信息素交/融,将亚瑟团团包围。像是被信息素鼓/励,亚瑟也开始回应弗朗西斯这个热烈的吻。亚瑟的呼吸喷在弗朗西斯的脸颊,那股诱/人的玫瑰花香,让他在恍惚间以为自己在亲吻亚瑟的呼吸。

        

  过了很久他们才停止了这个吻,亚瑟没晃过神来,仍然注视着弗朗西斯。

        

  “走吧,这个奖励我很满意。我们在回家路上还能讨论一下今天晚上要吃什么。”弗朗西斯拉住发呆的亚瑟,“今天我们不去波若弗瓦或柯克兰的庄园,我们今天挑个餐厅吃吧,麻瓜餐厅也行。”

       

  “嗯,我今天想吃法餐。”亚瑟用力回握住弗朗西斯,他开始期待有弗朗西斯的未来了。只是这样谈着今天晚上吃什么就很好,这样就好。 

        

   酒足饭饱后亚瑟就告别了弗朗西斯回到柯克兰家的庄园。忽略了柯克兰夫人“你还知道回来的”眼神,亚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婚礼如约而至。弗朗西斯选在了一个僻静的小教堂,它的前面有一片很大的花田,种满了玫瑰花。

       

  柯克兰夫人的手肘被亚瑟揽着,带着他穿过花海走进教堂。她想过亚瑟走上样子,但不是她牵着的。当她的丈夫把这件事甩给他的时候,她在想什么呢?她的儿子终于长大了?这个想法不像是她会有的,她只是有点感慨,亚瑟明明那么爱自由,但最后还是决心嫁给弗朗西斯把自己套进家族和婚姻的枷锁里。

        

   马上就要把亚瑟交到弗朗西斯手里了,她和亚瑟都没有哭。她将手松开,对着亚瑟说道:“去找你的弗朗西斯吧。柯克兰家还是会留有你的位置的。”这是她能做出的最大承诺了。

        

  亚瑟没有回应她,他只是沉默地走向弗朗西斯,他的未来。教堂里没有多少人,弗朗西斯特意选在了跨年的日子。此刻教堂里只有他们的父母和密友们来见证他和弗朗西斯这么一场必要的仪式。

        

  教堂的圣光打在他和弗朗西斯的脸上,他认真地注视着弗朗西斯。弗朗西斯今天的礼服真不错,不愧是他亲自选的。中间的司仪是阿尔弗雷德,他的堂弟。他一直对阿尔弗雷德选择当一个神父而感到惊奇。

        

  “弗朗西斯·波若弗瓦先生,你是否愿意让亚瑟·柯克兰成为你的伴侣,无论贫穷或富贵都对他不离不弃,时间和意外都无法将你从他身边带离。”神父庄重地询问弗朗西斯,要他一个承诺。   

        

   “我愿意。他是我的唯一选择,就算是萨拉查也无法将他从我身边夺走。我以我的姓氏、我的荣誉起誓,永不背离亚瑟·柯克兰。”弗朗西斯虔诚地许下自己的承诺,连梅林来了都会为此动容。

         

  “那亚瑟·柯克兰先生呢?”阿尔弗雷德看向亚瑟,“你是否愿意同波若弗瓦先生一道走向婚礼的殿堂,以家族之名起誓永不背离、一直相随。”

        

  亚瑟的目光越过中间的阿尔弗雷德直勾勾地看着弗朗西斯,坚定的许下承诺:“我愿意同他走到世界尽头,这是一个以亚瑟·柯克兰之名许下的诺言,就算梅林现身也不会更改。”

        

  “你们可以交换戒指了。”阿尔弗雷德俏皮地眨眨眼。

         

  弗朗西斯等着亚瑟将戒指戴在自己手上后才将自己的戒指戴在亚瑟的手上,他在亚瑟的手背上轻轻一吻,如蝴蝶掠过,然后才抬头朝亚瑟笑了起来。

       

   “弗朗西斯,”亚瑟叫住了他,“你觉得这样一个轻轻地吻能满/足成年人的欲/求吗?”他甚至放出了些信息素,量很少,像是小猫在摇尾巴引/诱人一样。

         

  “那你说说该怎么办?”弗朗西斯偷偷笑了,他没想到亚瑟居然会用自己的话来讨吻。

        

  “你说呢?”亚瑟主动吻了上去,没想到弗朗西斯诡计得逞,也释放了属于他的信息素。两人唇齿纠/缠,两种不同的信息素交织,构成了独属于他们的领域。

        

  很久之后他们才缓过神来,止住了这个缠/绵不休的吻。这时应景的圆舞曲也响起了。

        

   “亚瑟,走吧。新人第一支舞应该是领舞的。”弗朗西斯的声音响起,声音有点哑,像是在压抑着一股蓬勃而出欲/望。

        

  “好,你可得好好憋住了。”亚瑟当然知道弗朗西斯在压抑什么,他狡黠的笑了,拉着弗朗西斯在舞池里旋转。只是,他跳的是男步。

----------------------

这篇也是跨年贺文!三天连更没想到吧,祝大家新年快乐。说不定初春还会再掉落一篇番外呢(画饼bushi)新年第一篇文哦耶

  二编:我就是只是写了几个kiss为什么要卡我!!!!-K·B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